梧桐

冷cp选手
迟早有一天被冷到自割腿肉

明日方舟观影体

  因为太冷所以来割腿肉了(x)

  可能会有ooc,作者没什么文笔

  看得是孤星中保存者与博士凯尔希的对话(其他部分不看)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11:30 A.M 天气/大雾

  罗德岛刚刚经历了一次突袭,整合运动对你们发起了一次意外的突袭。舰船的通讯被敌方截断,可调动的战斗干员只有寥寥几人……

  博士心里很清楚,这并不是他的失误,整合运动有备而来,而罗德岛并无准备,但是看着阿米娅倒下,心里还是感到了无力。但这种情绪并没能持续很长时间,突如其来的眩晕停止了脑子的一切活动。

  再次醒来,是在一个纯白的空间。目光所至都是一片白茫茫,好似没有其他生物的存在痕迹。“嗡”“嗡”“嗡”,紧接着,空间内泛起一阵阵白光,一道道或熟悉或不熟悉的身影从中浮现。阿米娅,凯尔希,煌等熟悉的干员自白光中浮现,稍微感到安心,干员们也发现了博士,“博士!”阿米娅走了过来,紧紧牵住了博士的手。“罗德岛干员调整状态,随时应对未知事件。”凯尔希看了一圈,眉头紧皱,在场出现的人有不少已经被外派前往执行任务,不在罗德岛上。更有许多不同势力的人员出现,这无疑是一个坏消息。她从未见过如此的源石技艺,已知的技术也无法完成如此多不同地区的人员传送。在干员们观察空间时,几个熟悉,却又不可能出现的身影出现了,那是?ACE?Scout?他们??这几个既熟悉又不熟悉的身影出现。早已死去之人出现在身边,无疑是对许多人内心的冲击。

  ……

  “欢迎各位来到时空电影院,xy001即将为您开启一段难忘的经历。”一道机械声音响起,“请各位做好准备,即将开启时空变换。倒计时3,2,1。”来不及询问些什么,博士便感到一阵的天旋地转。当体弱的指挥官再次睁开眼睛,已经是在一座电影院中,他尝试起身,却被不知何处的力量摁在座位上。他环顾四周,发现大致分为了两个个部分,罗德岛干员,还有萨卡兹王庭?!

  尽管失去了过往的记忆,博士仍在罗德岛的资料中看到过他们的事迹。此时不仅只有博士在观察,空间内的人们也在观察这个神奇的影院。

  “此次观影缘由于高维空间的强烈集体愿力,观影事件将随机抽取已发生或未发生之事,若观看未发生之事件将在离开空间之后抹除相应事件的记忆。已经死亡的观影人员无法发出声音。空间内禁止走动,打架等行为出现,合理讨论不会被禁止。”机械声音停顿了一会,似乎是给人们一点接受的时间。“现在,随机抽取事件……抽取完成,《孤星》正式开幕——”

评论(13)

热度(36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